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消防通道不开门 已办结

2023-09-07 17:57:17

大湖公寓有个侧门是消防通道,但是那个侧门的门一直是锁的,跟物业的反馈过问题了,物业的说这个门离正门很近,所以不开,但是二单元的住户下楼直接就可以从这个侧门出到外面,如果走正门还要绕一圈,而且既然是消防通道为什么要上锁?真正意外发生了物业能保证第一时间将此门打开?如果意外发生谁来负这个责任?所以希望联系物业能够将这个门哪怕开小点,也别常年锁着了。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消防通道不开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大湖公寓由石嘴山市泰和昊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经了解,大湖公馆共有4个门,2个门正常开放。大湖公馆2单元小门离大门较近,为了便于管理2单元旁边小门未开放,且该门宽度不足4米,无法进出消防车辆。我单位已督促物业公司根据业主诉求及时作出调整。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大武口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743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