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一棵树拆迁剩余的还有人管不 已办结

2023-10-09 15:14:33

一棵树旧房拆迁安置工作已开展快10年了,绝大部分已安置,剩余部分就没人管了。我们多次去大武口住房保障中心去问,每次答复就是没房源。让我们回去等消息,可这一等就是好几年从没人过问,一棵树拆迁区垃圾漫天飞,断水,吃水冬夏都要外面去拉水,让我们怎么生活?希望贵领导做点实事不要在找理由推脱。

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一棵树拆迁剩余的还有人管不》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关于一棵树拆迁剩余的还有人管不问题经调查核实:针对一棵树片区未拆迁居民,我单位正在积极协调房源,待落实安置房源后将重新实施该片区征收工作,请您拨打2690492留下联系方式,待项目实施时,我单位工作人员会与您联系。针对该问题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大武口区住房保障中心,联系电话:269049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