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大武口区团结社区荣丰苑小区的消防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24-01-26 09:45:55

大武口区团结社区荣丰苑小区无人管理,小区车辆停放无规无序,占用消防通道。化粪池井盖没有安全措施,经常有车辆陷入,存在严重的消防隐患和安全隐患。特别是消防隐患,院内车辆一到晚上,就将消防通道全部占用,一但出现火情,后果严重,请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大武口区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大武口区团结社区荣丰苑小区的消防安全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荣丰苑小区的问题,经核实,荣丰苑小区一直以来无物业公司服务,团结社区多次协调沟通后,小区于2023年年底有物业公司进驻。由于该小区系老旧小区,物业公司表示对小区存在的一些问题将逐步整改,做好小区的安全巡查。针对化粪池井盖问题,物业公司已经设置安全警示物,将于天气变暖之后进行维修。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青山街道团结社区联系,联系电话: 589967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