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24-03-15 14:05:56

大武口区远达建筑办公楼一楼大厅,发现多次有人在充电,多的时候四五辆电动车在一个插线板上充电,大厅不仅仅是消防通道还是生命通道,请有关部门管管

石嘴山市消防支队 回复:

2024 年 3 月 18 日,大武口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杨艳山、向成栋针对编号(2024)0037 号举报投诉情况进行了核查。该举报内容为“大武口区远达建筑办公楼一楼大厅,发现多次有人在充电,多的时候四五辆电动车在一个插线板上充电,大厅不仅仅是消防通道还是生命通道”。经现场核实,大武口区远达建筑公司办公楼未发现飞线充电情况,办公楼一楼大厅内停放两辆电动车,经了解电动车充电情况为二楼开设麻将馆的住户擅自私拉乱接插线板为顾客的电动车进行充电,大队监督员已当场致电麻将馆住户,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了电动车室内充电的危害,随后安排大武口区远达建筑公司办公楼相关工作人员将停放在大厅的电动车移出。

回复时间: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