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投诉违法问题 已办结

2024-04-11 05:46:56

修理店10年之久无证经营和偷税漏税不做处罚?居民区修大汽车扰民!学校门口主路占到修理存在大量安全隐患!污染环境和绿化!多次辱骂我母亲得不到解决!而且现在导致我母亲精神不好,吃精神药物。还请调查解决。我的电话18209565765,我愿提供证据配合调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上发布标题为《投诉违法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被投诉方: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阿诺德汽车配件经营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DE7W2U7M;经营者:王XX;经营场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一站中学对面3号;您在2024.03.14曾经拨打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隆湖市场监督管理所(0952-2696345)电话投诉(为了沟通方便,征得投诉举报人同意后与执法人员互加微信执法人员来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隆湖一站中学对面3号的“大武口区换油中心黑森蓄电池”(大武口区隆湖一站中学对面3号),发现该店铺门口左侧牌子为“亮亮换油中心”,右侧牌子为“黑森蓄电池”,两块牌子均为王XX一家所有。现场检查发现,王XX未取得营业执照,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领域轻微违法行为依法不予行政处罚暂行办法》第三条第三项之规定,执法人员已于2024年03月14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当事人王XX办理营业执照,王XX于当日办理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名称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阿诺德汽车配件经营部(个体工商户)。经营范围为: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零售;轮胎销售;润滑油销售;电池销售;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五金产品零售。针对该问题若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您与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隆湖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联系,联系电话0952-269634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