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平罗县金通公司出租车司机无视法律街头叫人打学生 已办结

2018-08-23 12:43:42

八月二十一日在平罗县街头,以为车牌号为宁b87766的出租车司机,叫人围殴三名学生,其中一名还为未成年人,嘴里还大喊要把他们打残,进派出所用钱来摆平。一群人对学生恶语相加,并直言用刀来捅人,三名学生一言不发,不敢说话,并且几人上去围殴,对学生大打出手。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各大公共媒体上传播,并且造成了极大影响,几名学生的心理与生理受到了极大创伤,当事人已在公安机关报案并且立案,希望公检法部门能做出相应措施,给予这位司机惩罚,并公之于众,平罗县人民希望得到一个和平安宁的环境,而不能让这种恶霸无视法律继续肆意妄为下去,让平罗县各学生家长对自己的孩子的安全放心。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08-28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民:

    您好!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反映的关于《平罗县金通公司出租车司机无视法律接头叫人打学生》的帖子(号NXSZS180823T51C)我局已收悉,并已安排我局城关派出所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经调查获悉:201882119时许,在平罗县城关镇萧公大街与人民西路交叉口,出租车司机杨洪林与陆嘉祥两人因过路发生口角,相互撕扯,民警将二人传唤到城关派出所进行调查,830日在民警的主持下,双方在友好的协商前提下同意调解处理,杨洪林向陆嘉祥赔礼道歉,双方均不要求公安机关处理追究对方的任何法律责任和民事责任。

回复时间: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