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平罗古城新苑东侧“赌博一条街” 已办结

2018-09-02 18:10:54

尊敬的领导: 平罗县古城新苑小区东小门巷子里,短短七八十米,开了至少十家麻将馆,北侧是平罗三小,南侧是平罗一小一幼。麻将馆名为“老年人活动室”,实则为聚众赌博场所。一年四季不仅噪音扰民,参赌人员时常到旁边小区单元内大小便,环境恶劣,甚至常有社会闲散人员聚集于此,因赌博纠纷打架斗殴。此等状况维持数年,反应给城关派出所,每次报警电话刚打完,警察没到,麻将馆老板已开始疏散参赌人员,甚至堂而皇之说警察马上来了,赶紧散了。周边群众苦不堪言,反映无望,赌博甚嚣,最近这里竟然营业了一处所谓“猫机、鱼机”的赌博场所,临街而立,只能让群众怀疑“官赌”勾结,这一排赌博场所是否背后有“保护伞”?如果没有,为何群众报警,警察未到,人员已散?打击赌博就如此之难?现在外省早已施行异地执法,如果赌博场所内有问题,就不能异地突击执法? 望相关部门及领导解决实际问题为盼。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09-04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网民:

    您好!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反映关于关于《平罗古城新苑东侧“赌博一条街”》的帖子我局已收悉,并及时安排我局城关派出所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经实地调查了解:平罗县古城新苑小区东小门巷子里,确实有十几家麻将馆,但其中有78家最近已经关闭,只有5家麻将馆开着,里面坐着一些老人在打麻将娱乐。麻将馆的店主称每天没什么其他事情干,中午12点至下午19点之间会有一些老人来此娱乐一下,并没有进行赌博行为。民警对打麻将和组织人员打麻将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已经影响到了周围居民的生活,不得再次发生此情形,尽快将麻将机搬离,否则将依法处理。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店主承诺以后不再组织他人打麻将,民警还现场查看了周围的情况,并没有发现所谓经营“猫机、鱼机”的赌博场所。

    针对群众反映的每次接警电话刚打完,警察没到,麻将馆老板已开始疏散参赌人员的情况,民警调取了之前的接警记录,由于是麻将一条街,每次民警去现场的时候,从第一家开始检查,其余的麻将馆看见后就赶紧疏散参赌人员离开,并不存在群众所投诉的“官赌”勾结,这一排赌博场所背后有“保护伞”的情况。

    我局民警将继续关注该事件,随时到古城新苑小区东小门巷子里突击检查,一经发现再打麻将,将依法严肃处理,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回复时间: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