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投诉 已办结

2018-10-31 16:31:40

10-29号晚上 七点到八点之间 五六个人去沁春园使劲敲一个老奶奶家里,老奶奶不敢开门,一直在敲,被逼无奈下 老奶奶开门,说是平罗法院的,拿了一张纸说是要搜查家里,因为老奶奶不识字,具体内容不认得。然后冲进家里就开始满屋子搜,搜完以后说搜错了,把老奶奶吓得都站不住。第二天,本人打电话咨询了法院,执行庭,没有人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今天在这里,我需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难道你们工作人员出门不带脑子?搜查令没有写那个楼那个单元吗?

市中院 回复:

    本院在执行申请人冯嘉路与被执行人刘翔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2018)02211329号】,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刘翔均未果。后申请执行人向我院提供被执行人居住在平罗县沁春园小区4-1-102室,我院执行干警按照上述地址于20181029日晚加班与申请执行人冯嘉路到被执行人家去找被执行人。

    在执行过程中,我院执行干警与申请执行人到达上述地址并敲门,老人询问是谁,我院干警说明身份,并出示证件,老人打开了门。随后3名干警和申请人共4人进入房间,询问是否是被执行人刘翔家,并请老人配合核实身份,老人声称自己不认识刘翔也无法提供相关核实身份的材料,干警在不确定的情况下随即查看一下房间,并未翻老人家的东西,后干警再次确认无果后与申请人离开老人家中。我院干警在执法办案中给老人家带来的不便和打扰还请老人家和其家属能够谅解,法院在解决执行难过程中需要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您能够体谅和支持法院工作,法院才能有信心打击失信人员。

                                 

                                                                      平罗县人民法院

回复时间: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