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乱停电动车 已办结

2019-04-22 16:50:58

恒产城市今典是高层住宅小区,楼层高管理难,目前存在最大隐患就是电动车乱停乱放,好多人把电动车、自行车放在楼层通道,乱停乱放,即不美观、又影响同层住户出行,特别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管理难度相当大,请公安部门能从安全的角度管一管,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1.鸣沙社区网格员联系城市经典物业公司说明情况,物业公司负责人说他们正在积极整顿,挨个楼层落实自行车、电动车车主,落实清楚以后通知业主将自行车、电动车妥善安置,不要堆放在楼道里,及时消除楼栋里的安全隐患;2、鸣沙社区网格员协同物业公司采取贴通知、入户宣传、网格微信群转发宣传等形式,对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