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被执行人车辆什么时间执行? 已办结

2019-05-14 14:42:02

本人2018年2月申请执行2018宁0221执357号案,提供被执行人财产车辆一辆,这都一年多了,什么时间执行。

市中院 回复:

关于申请执行人禹学菊与被执行人哈新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执行情况的说明


                               
一、案件的由来
    禹学菊与被执行人哈新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申请人禹学菊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人民法院(2017)宁0221民初2441号民事判决书于2018年1月24日向我院申请强制执行。
二、案件执行情况
    案件立案执行以后,本院于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哈新生送达执行通知书并责令其履行生效判决文书确定的法律义务。同时本院依法启动司法查控措施,通过查询车辆登记信息,查封了登记在被执行人哈新生名下车牌号为宁BR8962的比亚迪牌小汽车,通过对被执行人土地登记信息、证券登记信息、银行存款信息、互联网银行等进行查询,但都未查找到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我院执行干警也曾于2018年7月24日联系申请人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申请人表示自己目前提供不出可供执行的财产和线索。2018年11月中旬,申请人电话告知我院执行干警发现被执行车辆下落,我院干警一边让其盯紧车辆,一边前往车辆所在地,在行驶途中,申请人来电表示被执行人的车辆已被开走,自己也跟丢了。我们也对被执行人哈新生采取公安协查,失信惩戒、限制高消费等措施督促其履行。目前,该案件正在执行中。
           
                                                                                                                      平罗县人民法院

回复时间: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