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文明城市的绿化带被毁,成了大型吊车,铲车的停车位多次反应没有单位或监管单位负责? 已办结

2019-06-04 08:01:37

110过道,也就是天地奔牛路口处中国石油加油站两侧绿化带,之前也就四五十米路两侧的绿化带被成天停在那里的各种大小型铲车,吊车,还有机动车等。两侧的绿化带被毁了不说,树木等都撞的东倒西歪的,地面绿化被毁了后,沙石裸露,没有大风也尘土飞扬,多年反应就没有主管单位负责,请问政府花钱修建的绿化带让违停车辆随意毁坏难道我们相关主管部门就故意看不见吗?以前是路两侧四五十米绿化带两侧停满了各种违停车辆现在越来越多六七百米长的绿化带两侧全是,在这呢下去两侧绿化带彻底全毁了,天天路过那里看着心疼啊,政府的部门你们能否作为一下,也像违章停车罚款那样给力,联系一下,水木清华对面那里有七八百米空置地,可以停各种大型车辆。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2019年7月8日,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大武口区自然资源局、石嘴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三大队已联合发出公告,对大汝路沿线两侧环境进行集中整治,要求广大司机和经营业主于2019年7月11日前自行清理整改,逾期不整改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石嘴山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回复时间: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