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可否在物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已办结

2019-06-20 15:44:12

“近日,北京市针对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乱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如果市民遇到有人用暴力手段干扰业主维权等有可能“涉黑涉恶”的情况,可以拨打电话举报。专项整治主要针对物业企业滋扰业主、欺行霸市,采用暴力手段干扰业主维权、阻碍物业项目正常交接的行为;处理业主报修和投诉过程中,从业人员服务态度生硬,存在推诿、不作为、效率低;在业主使用宽带问题上,物业企业存在签订垄断或排他协议,未能保障业主自由选择权利等。(来源:2019年06月14日北京商报)问下贵单位,大武口辖区的物业公司有诸如上述类问题,可否按在物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举报呢?

政法委 回复:

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旨在净化社会环境,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明显提升。如果市民遇到有人用暴力手段干扰业主维权等有可能涉黑涉恶的情况,请您直接拨打电话2097829进行举报。

回复时间: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