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债务执行问题咨询 已办结

2019-06-25 08:35:26

市中院工作人员,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债务执行的问题。我前夫和我姐夫因民间借贷一案审理已经结束,由于我前夫没有稳定工作,(债务判决为婚姻存续期间的债务)我有连带责任,故法院强制执行了我的工资。但是我前夫现在逍遥法外,好像这个案子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看了很多关于强制执行的帖子,我想问一下能不能申请法院拘留他,他34岁,是有劳动偿还能力的,就因为法院强制执行了我的工资以后,他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样对我也不公平,对我姐夫也不公平。如果能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那他以后也会敬畏法律,作为一个成年人也有责任感,作为一个男人也应有担当。请中院工作人员百忙之中给我回复一下,谢谢!

市中院 回复:

由于您反映的案件信息有限,无法作出全面答复。建议您携带案件相关材料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作进一步咨询。

回复时间: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