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不作为?慢作为?还是区别对待? 已办结

2019-07-05 20:56:42

搞不懂交警到底是怎么执行公务的……很多时候看到违章就贴罚单!可是同在一个地方,红领喜来售楼部门口天天违章停车,怎么有时贴罚单有时就不来人,交警让车主挪车就可以了呢?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我家车以后可以随便停呢,到时还希望交警一大队能善待我不开罚单,如有人都打电话了还请交警同志能像对待那些违停车辆一样通知我挪车不开罚单不来人!据我观察不只红领喜来售楼部一处交警区别对待哦!民生小区消防通道一样如此!看来开罚单和不开罚单,交警到不到现场全在交警的一念之间!122呢永远都是让打12315市长热线,貌似市长很闲,怎么不让老百姓直接打市长电话180……呢?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感谢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反映的问题我们在进行核实后回复如下: 一、辖区大队在管辖范围内一般采用路面巡逻、监控抓拍等形式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二、因警力有限,巡逻范围较广,对于个别地方的巡逻频次也是有区别的。 三、关于电话通知挪车现象,一般是因为该车辆妨碍其余车辆通行的缘故,而并非是该车辆有违停现象。 四、对于122让打市长热线的情况,您可以提供相关证据,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证据进行核实。 五、如发现其他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欢迎及时与辖区大队联系。

回复时间: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