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无迹可寻的违章 已办结

2019-07-12 13:25:42

您好,今天去车管所办理驾驶证更换业务,前面的体检、拍照等手续都办完了,等到去窗口拿着驾驶证更换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驾驶证显示有未处理的违章,我自己也很惊奇,平时的违章都是及时处理的,怎么会突然跑出来个违章呢!我带着这样的疑惑又到百花市场对面的违章处理中心去查询,等待了六七个人之后终于轮到我了,可是工作人员查询后系统却没有违章记录,但是显示有未处理违章,工作人员问我是不是在省外违章的,但我从未出省开过车呀!我真不知道这从天而降的违章到底是哪里来的,而且没有记录就无法处理,我也无法更换驾驶证,请求帮助!!!请求帮助!!请求帮助!!!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到,现答复如下:道路交通违法查询需满足车辆登记地或违法发生地才可查询,如果您的车辆非宁夏车辆,在宁夏只能查到宁夏发生的交通违法,建议您拨打车辆所在地12123电话查询所属车辆交通违法或咨询车辆登记地所属违法处理大厅,只有车辆登记地可查询所属车辆在全国的交通违法,最后,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