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在星光大道和汉唐九街南出口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 已办结

2019-07-17 07:58:48

自北武当生态公园建成以后,成为许多市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尤其是音乐喷泉开放后,大武口乃至惠农、平罗县的市民相约而行,集中通过开车或步行从星光大道到生态公园游玩、散步,加之汉唐九街本身是一条商业街区,来吃饭的车辆和汉唐庭院居民区住户的车辆都要从星光大道出入,几个方面的车流和人流汇聚在星光大道和汉唐九街南出口交叉路口,形成了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加之星光大道是八车道,车辆行驶速度极快,行人通过时车辆不减速,许多老人孩子行动不便,要么半天不能通过,要么横穿马路,十分危险!为了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建议尽快在星光大道和汉唐九街南出口交叉处安装红路灯设施,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星光大道是城市快速路,方便城市车辆快速通行,不宜增加过多交通信号灯,建议向住建部门反映,增加行人过街天桥等过街设施,以方便群众穿越马路,同时,我们已对该路口做过调研,会在今年内安装限速提示标牌及施划斑马线,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反馈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