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疏导交通 已办结

2019-07-19 08:49:34

1.建议人民路与建设街交叉口(三口之家)上下班高峰增设警力疏导交通,此路口无交通信号灯,每到上下高峰期,十分拥堵,车辆与行人、机动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 2.建议文明北路与建设街交叉口南北方向信号灯延长时间,此路口南北方向直行与左转都用的一个信号,高峰时期一个绿灯最多过4辆车,同时高峰时间建议增设警力疏导,遇有左转车辆,往往被直行车辆堵在路口中间,一个绿灯都过不去。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1、人民路与建设街路口我局大武口交巡警大队在工作日内均设有高峰岗,每日晚高峰时期派遣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及违法行为制止。同时我们将持续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升驾驶员、行人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2、我局根据大武口区城区东西走向车流量远高于南北走向的特点,已对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调整。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