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通源驾校科三教练骂人,侮辱人格,有电话录音作证! 已办结

2019-07-19 12:16:55

科三训练时间紧凑,我们都是请公休假来场地练车。第一天驾校通知早上到场地,结果来了没几个人,都说要去驾校搬灯光。就这样,我们这些坐车打车来的人,费劲周折到达了驾校。报名时留的电话是摆设吗?就不能提前通知吗?下午第一次上车,教练没怎么讲方法,就让上车,这可是第一次上车啊!几乎所有人都被骂,凭什么我们交四五千块钱来受气!现在竞争压力这么大,作为服务行业的人,难道不应该端正态度吗!希望驾校有所重视,我们都有电话录音和视频,如果仍置之不理,我们考虑发到微信公众号,或者投诉电视台曝光!让大家看看你们驾校工作人员的素质!别以为出了驾校,到场地没有监控就任意妄为!!作为教练,你的职业就是和老师一样,如果第一次上车都不出错话,恐怕你们都得失业了吧!每个人的理解能力和动手能力都不一样,可不可以情绪稳定,不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尤其是姓蒋的那位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针对教练员蒋某语气生硬,说话上不注意方式方法的情况,该驾校领导高度重视,一是与教练员蒋某进行谈话,其本人已深刻意识到了错误,并作出书面检查。二是该驾校在2019年7月23日全体教职工会议上,要求本人表态发言,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该驾校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此为戒,提升教职工服务态度,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服务好每位学员。

回复时间: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