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电动车停车收费的问题 已办结

2019-07-23 15:58:13

您好领导 今天我到平罗县医院的妇产科门诊就诊,中午出来时突然有个挂牌的老头像我索要电动车停车费,(这是我第四次骑电动车前去就诊,此前从没听说过那个地方有人负责看车)我就想问一下,县医院门口有彩旗隔开的汽车电动车分离开的停车地点收费是合理的,可是妇产科门口,隔壁药店门口,汽车 电动车杂乱无章的停放,停车时根本没人管,又是谁批准的收费停车?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23

平罗县 回复:

县卫生健康局回复】网友您好:

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相关科室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平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诊断治疗中心自投入使用以来,从未对妇产科诊断治疗中心门口停放的任何车辆收取任何费用,也从未授权和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妇产科诊断治疗中心门口停放的任何车辆收取任何费用,建议您再次遇到类似情况时要求收费人员出示收费许可证并索要发票。

关于设置彩旗的问题,因平罗县人民医院7月22日前后对妇产科诊断治疗中心门前下水管道施工,为起到警示隔离的作用,对施工区域用彩旗进行了安全区隔离划分,施工结束后已将场地平整并撤去彩旗,并非您反映的用彩旗隔离收费。

感谢您对我县医疗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关注。

回复时间: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