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创城创的菜市场没了 已办结

2019-08-07 20:38:26

各位领导你们好;请问你们不吃菜吗,创城把平罗县二中门口的菜市场给创没有了。平罗县是个农业大县。县城外的南门批发市场外城内还没有菜市场,创建文明城市是好事,这样的创建创成了又能怎样。不贴近百姓的生活,若大的菜市场早晨卖一阵,一天都成了摆设。农民没出卖,吃菜的不方便,社会到了今天还在搞形式主义。请有关领导重视重视。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0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我县现有早市两处,分别位于西区西苑街、贺兰山路交汇处和鼓楼东街东门桥东侧,可同时容纳500户商贩经营。近期,为全力推进我县“自治区卫生县城”复检工作按照自治区创卫办的相关要求,东西区早市由全天候开放更变为早10点准时撤市。该项措施试行一周后,并未取得预期效果。为解决我县农民自产瓜果蔬菜集中上市期间菜难和市民群众“买菜难”的问题。我局已申报经上级部门批准,自8曰5日起,东西区早市在开放经营至早10点的基础上,增设一个下午17时30分至21时的开放经营时段,允许有序规范经营瓜果蔬菜,以缓解自产农民“卖菜难”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疏堵结合”遏制城区内违规占道经营趋势,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市容环境良好、秩序井然的人居环境。

回复时间: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