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工资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已办结

2019-08-28 11:35:50

工资什么时候可以拿到?我是宁夏华远房地产公司已离职员工,离职前在华远公司下属公司石嘴山市三创加科技公司(创展大厦)工作,今年6月因公司长时间不发工资及欠缴社保问题书面提出离职,因公司不给办理离职手续,本人申请了劳动仲裁,7月25日劳动仲裁委员会开庭审理,并于8月7日下发了仲裁裁决书10日内支付欠本人6个月的工资及经济补偿金,但宁夏华远房地产公司、石嘴山市三创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拒不履行仲裁裁决,两家公司也无人出面要解决此事,难道仲裁判决对于这种老赖企业就没有办法吗?请问各位领导这种情况我应该如何做才能要回两家公司所欠我的工资及其他

市中院 回复:

按照法律规定,当事人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作出的发生法律效力的调解书、裁决书,一方当事人逾期不履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因此,您可向被执行人住所地的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回复时间: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