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车主有违章行为相关部门应在多长时间内做出通知 已办结

2019-09-11 09:30:41

9月10号通过12123得知有一条违章信息,显示是9月2号发生的。请问我知道自己有违章行为是发生在至少7天前,那我这7天行驶路线和速度都是几乎一样的是否也会陆续收到违章信息?交管部门是不是应该在至少48小时内通知我(app、手机短信)这种驾驶行为是错误的不应该发生的?至少让我再接受处罚的同时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可能产生不不良影响和后果,坚决以后不会再发生此类行为?我在今天早晨9点左右咨询了2024515,工作人员告诉我让我拨打2013516这个号码咨询,我在上班时间9:13连续拨打了两次该号码均无人接听。故再次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可以给我详细的答复。么么哒。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12123是公安厅交警总队推行互联网+的一项重要举措,具体运行和发布信息时间我们也不太了解,麻烦您拨打12123或公安厅交警总队电话予以咨询。谢谢您对交管业务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