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法官还是狂徒 已办结

2019-09-12 16:09:05

平罗县人民法院的张姓法官在9月11日到我校送达联系地址及电话确认书时,态度强硬,不顾单位规定,强行让司机开车进校园,遭到保安拒绝后蛮横无理的口吐狂言说我是法院的,监狱我都随便进,你个学校不让我进。作为一个公职人员,工作证不出示,谁知道你是干什么的?来个歹徒说他是法院的也要无条件放进去吗?还说人家保安拿警棍指了他的脑袋,对这种不明身份胡搅蛮缠的人保安采取强制措施非常正确。就在今天上午又一次露出了丑恶嘴脸,在调解过程中强词夺理向着物业公司说话,看到本人手里拿着手机,突然扑过来按住我抢夺我的手机,硬要说我拿手机录音,请问张法官,你如果依法办案你怕什么录音,录像也奈何不了你呀。这种人到底是法官还是狂徒,此等野蛮行径的人配做法官吗?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人民法院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12

平罗县 回复:

县人民法院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院会对您所描述的具体情况及时进行核查,并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核查后会将具体情况告知于您。

回复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