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请督办 已办结

2019-09-26 11:30:59

惠农区活力健身及游泳馆以虚假宣传方式骗取会员资金,由市场监管局协助,经法院调解达成清退费用结果。但逾期两个月不能兑现承诺,会员钱财已被占用一年有余,解决此事折腾不计其数。如此失信,经营场地正常营业,完全有能力退费却拒不执行,请督促执行局尽快给予解决。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人民法院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6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人民法院答复】网友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作为被执行人石嘴山市惠农区活力健身游泳会所、惠农区宝石活力健身房,在惠农区人民法院共有执行案件16件,已执行完毕2件,本院已传唤惠农区宝石活力健身房经营者布鲁克楚到庭,布鲁克楚承诺于2019年9月底支付15000元,剩余案件款于2019年10月底付清。9月30日,本院电话联系布鲁克楚,其称家中有急事未能履行,本院已电话传唤布鲁克楚10月8日到庭履行。如布鲁克楚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本院将对二被执行人的经营者布鲁克楚、陈雪娥采取强制措施,并对经营场所进行依法查封,争取早日执行回全部案件款。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并对本院的执行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时间: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