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司法考试报名条件的咨询 已办结

2019-10-08 16:40:34

领导您好,我是2018年之前报的电大法律本科,现在已经毕业了,请问能报名司法考试吗? 看了一下新的政策,说是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说2018年前已经入学的或者毕业的电大本科法律专业是可以报名的。麻烦领导方不方便传下新的政策我还是有些没看懂。 谢谢领导。

司法局 回复:

    网友您好! 可以报名。依据(2018年4月28日司法部令第140号公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第二十二条 本办法实施前已取得学籍(考籍)或者已取得相应学历的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者高等学校非法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如有进一步需求,可致电石嘴山市司法局,联系电话0952-2017021。

回复时间: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