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强烈建议在府佑水香西门丁字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已办结

2019-10-13 17:31:25

10月12日,大武口区府佑水香小区西门世纪大道再次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导致1名13岁的女中学生生命垂危,现正在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人处于昏迷状态。据了解,这是发生的第二次严重交通事故。第一次交通事故已造成该小区1名无辜的生命丧失。为了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故,为了全体业主的生命安全,强烈建议在该处安装交通信号灯!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收到,现答复如下:首先世纪大道为城市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交通信号灯安装过密会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其次沙湖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路口,已设置行人过街地下通道,但至今仍未开通,建议向住建部门反映开通该过街设施;最后从安全因素方面考虑,已向府佑水香小区物业下发关闭西门的隐患整改通知书,但至今仍未关闭,我们会继续跟进此事的落实,最后,感谢您的建议与反馈,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