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B2驾驶证扣分 已办结

2019-10-17 18:21:31

我B2驾照,在第二个计分周期扣了九分,会不会影响我三年后增驾A2、B2驾驶证,如果一次扣了六分,分两次扣了十二分会不会被降级。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申请增驾牵引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驾驶大型客车准驾车型资格一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12分记录的可以申请增驾牵引车准驾车型。 您只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就可以申请。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八条第一款规定: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车辆管理所应当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二) 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您的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分两次扣了十二分,将会被注销其最高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回复时间: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