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对主题教育期间关于府佑水香小区周边道路完善交通设施安全的再次建议意见 已办结

2019-10-21 11:41:30

一、上次反映的事项,没回复我,但显示已办结。不符合一级党政机关及政法部门对待人民群众求真务实、心系群众的作风和态度。二、从你们对其他帖子的回复中获悉,要求润安物业公司关闭小区西门,贵局领导是否对这一问题深入小区开展调研?是否实地踏查并向该小区业主询求意见建议?三、贵局认为西门一关了之,是否方便居民出行?四、售楼部那边出口黄实线的问题还没回复我,改还是不改虚线?五、请贵局相关领导认真研究,此贴本人将以短信方式发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只为以微薄之力,为小区居民安全出行出力。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收到,现答复如下:一、首先,世纪大道为城市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交通信号灯安装过密会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其次,沙湖大道与世纪大道交叉路口,已设置行人过街地下通道,但至今仍未开通,建议向住建部门反映开通该过街设施;最后,从安全因素方面考虑,已向府佑水香小区物业下发关闭西门的隐患整改通知书,但至今仍未关闭,我们会继续跟进此事的落实;二、您建议将路口黄实线改为虚线的建议,我们会进行实地考察,如果实际情况允许,我们会协调相关工作人员在一定时间内将其改为虚线,最后,感谢您的建议与反馈,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