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乱停车没人管 已办结

2019-10-23 09:18:15

惠农区静安四区门口的车扎堆停在非机动车道,晚上差点把我和我家孩子撞飞了,这条路通幼儿园每天很多人通过,请问还有人管吗?物业不作为,难道真等着出事故吗?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交警大队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24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交警大队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根据惠农交警大队民警实地了解情况,由于近期新区静宁街、静安街对道路进行改造,造成车辆无处停放,小区车辆停放问题确实存在,大队近期已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加大清理整治工作。可是对于静安四区门口由于有摆摊经营,有些情况交警部门也无从着手,属于城管部门、小区物业部门的工作,需要城管、小区物业出面解决,请联系综合执法局,联系电话:0952-7809793。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