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七小安装的行人过街指示信号灯扰民 已办结

2019-10-23 21:37:42

你好,我是人民路街道裕苑小区的一名高三学生,首先对于近段时间大武口区普遍安装的行人过街指示信号灯,给行人带来了安全保障,向交警大队表示感谢。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一些问题也渐渐浮现,对于一名高三的学生来说,高考在即,我们正处于冲刺阶段,每天听到连续不停歇的信号灯提示音,这对我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在做题时思路收到打扰,休息时也不能好好休息,经过家里人的观察,发现每天十二点以后才不会响,除了学生来说,请问正常人的作息时间都是十二点吗?这对于家中要早起干活的父母也带来了困扰,不少家庭中都有老人, 老人一般是浅眠的,还有很多失眠的老人,这长年累月的骚扰,这无疑是雪上加霜。而且安在楼底下的信号指示灯是为了白天小学生们的安全,在夜晚时几乎无人过马路,这一没必要的行为,没有起到实际的帮助作用,还对绝大多数的住户带来了困扰,周围居民都在反映这个情况,但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渠道。今天就由我来做个代表, 请有关部门可以通过考察实际情况,在白天需要时开信号灯,等学生放学或者晚上九十点之前就关掉不必要的信号灯,还给居民一个安定的生活环境。谢谢!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现答复如下:行人过街指示灯声音提醒是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盲人朋友过街设置,但当前给您带来了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会进一步核查实际?情况,如确实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我们会及时予以关闭,最后,感谢您的反馈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回复时间: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