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大武口区朝阳西街锦城花园门口机动车乱停现象严重 已办结

2019-10-30 12:13:51

大武口区朝阳西街锦城花园门口常常有机动车乱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给小区进出的行人和非机动车带来的极大不便和交通隐患,更为严重的是小区本不宽敞的机动车道单向进出口旁虽立有一块醒目的“车辆进出禁止停车”的牌子在此处,但仍然时不时有机动车停放在唯一的机动车辆进出口道上。急盼贵局能在此处安装视频监控抓拍处罚,尽快消除这一停车恶习带来的交通事故。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锦城花园北门口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辖区大队于111日下午立即派遣秩序警组前往现场查看处置,在现场未发现违规占用非机动车道及阻碍出入口的情况。我们将继续加大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巡逻力度和交通违法行为处罚力度,通过加强巡逻防范、加强现场违法行为治理,加强视频监控抓拍等技术手段力度,加大对重点区域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和治理力度,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打击。建议的增设抓拍设备的情况,我们后期将进行合理研判,根据总体规划适时落实.

回复时间: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