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文明南路机动车乱停,占用非机动车道 已办结

2019-11-05 14:27:38

你们好,文明南路最近去掉了马路牙子,不知道市政部门是出于什么考虑的,要是为了停车,请划出停车位,要是为了便于行人通行,那现在已经被车辆封路,行人只能去机动车道穿行,这种没脑子的做法你们是怎么考虑的,这种机动车乱停的不文明行为居然没人过问,你们不是喜欢罚款吗?这为什么不管?就这个样子还要评选文明城市,快别丢人现眼了,根本没戏,到处都是不文明没素质的体现!!!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针对反应的问题答复如下:一、停车位的施划属于城管部门管理,如有相关建议请向城管部门反映;二、在城市道路不按规定停车及占用非机动车道、盲道存在非常大交通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常态化开展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我大队近期已将该区域列为重点管控区域,加大处罚力度和频次,并长期侧重,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打击,同时通过加强巡逻防范、加强现场违法行为治理处罚,加强视频监控抓拍等措施,加大对重点区域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和治理力度,确保辖区交通环境稳定畅通,感谢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