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枫桥经验:傻老王式人在惠农区公安系统辈出 已办结

2019-11-08 12:29:04

由于在网上发帖要求严惩残疾人违法,拘留所拒收,惠农区公安分局牛继珂通知我到分局,我想着应该是对我一顿臭骂和威胁,应该是一场腥风血雨!没想到牛继珂笑呵呵的和我讨论了半天事情的来龙去脉,两人达成共识:法律必须惩恶扬善!是我深受感动!想想枫桥经验在惠农区公安系统遍地开花,傻老王《王叔》式的人物辈出,如我的邻居红果子派出所的寇新辉,刘大为,希望以后多一些傻老王《王叔》式的人物出现,净化社会,服务社会,惩恶扬善!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公安分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11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公安分局答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惠农公安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发扬“枫桥经验”,不断夯实公安工作,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回复时间: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