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致领导的一封信 已办结

2019-11-11 07:58:09

领导你好!同工同酬很多年了,试问领导,真的做到了吗?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开始,看看每个大街小巷,站的都是我们的辅警,每次出警什么脏活累活,都是辅警在干……这两年辞职的人也很多,领导们就不反思?为什么招不上,就是因为他们是辅警,和正式的民警有区别,所以他们的工资低的可怜,试问领导,一个男人一个月就两千多块钱,怎么找对象,怎么养活家,他们的工资还不如一个打扫卫生的阿姨,这两年,工资有高低,福利也取消了,在民警拿九千多的时候,你们可有想过天天风吹雨淋的那些辅警,就是不能给同样的待遇,起码一半也是一种安慰,不要寒的那些辅警的心……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交警分局辅警工资是按照市公案局辅警工资标准执行的,考虑到交警工作的特殊性,辅警的工资还是高于县区分局辅警工资标准的,您的建议我们会积极向市局党委汇报,争取为广大辅警提供较好的保障。

回复时间: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