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二大队刑警政治不作为,盗窃者逍遥法外 已办结

2019-12-15 16:04:13

本人于8月7日摩托车被盗,报警后将监控记录也一并交于二大队,期间一直没有消息,询问案件进度和结果时办公民警态度恶劣,还将我的微信拉黑!11 月2日,本人自己在二手摩托车交易市场发现了丢失的摩托车,报警后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交于二大队民警,但是依旧和第一次一样,政治不作为!犯罪嫌疑人的家庭住址,身份信息写的清清楚楚,但是二大队民警就是不去抓人,让犯罪嫌疑人逍遥法外,纵容违法犯罪行为!期间还拨打了投诉电话,但是依旧不了了之。我需要一个公道!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将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工作结束后向您回复相关情况。

回复时间:2019-12-16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已经转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纪委核查,核查工作结束后向您回复相关情况,您如有疑问也可电话联系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纪委咨询,联系电话0952-2680018。

回复时间: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