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市光明中学门口交通问题 已办结

2019-12-17 10:02:16

您好,我反映一下光明中学门口交通问题,之前交警在永康路口两侧设置了11;45至12:30禁行的牌子,但没有得到很好的执行,光明中学门口依旧车水马龙非常热闹,每分钟就有三四十辆车通过校门口,现建议能否将11:45至12:30之间的信号灯调整成红灯,以利于缓解光明中学校门口交通压力。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现答复如下:光明中学校门口的信号灯设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校门口南侧有小区出入口,在方便学校师生的同时要顾及其他路人,将永康路方向设置为红灯,其他方向信号灯切换的过程中,永康路不会有车辆进入,但从学校出来的师生也因为都是红灯无法通行。我们会考虑安排护学岗,加强学校门口上下学期间的交通管控。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