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市民投诉 已办结

2019-12-22 14:05:23

前康小区28号楼一单元102住户违建前后房屋占用公共用房更甚又在违建的小房墙面又私搭乱占搞养殖,宠物。特别是夏天臭味难闻,狗叫声。通风采光,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依法拆除违建,清楚违占,及养殖宠物。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万盛社区前康小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到前康小区28号楼一单元102居民家了解情况,说明来访原因。告知该户主小区养狗和兔子影响邻居生活,希望该户主立即将狗和兔子处理掉,不要影响周围邻居的生活,通过社区网格员的劝说,该住户答应社区会尽快处理掉狗和兔子。针对您反映的加盖小房的问题,该小区住户普遍存在这个问题,社区已将情况上报街道城管大队,城管大队会统一下达整改通知书。希望加盖小房的住户都能够配合城管工作。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27751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