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敢不敢直面回答咨询人的问题! 已办结

2019-12-24 17:01:13

公安局的网络理政就只能答出“网民你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您所咨询的事项可以致电市政务大厅公安户籍窗口进行详细咨询,电话号码为:2688678.”这一个答复吗?不论市民咨询什么事,都只能拿这一句万能的话答复,咱们负责回复的领导难道比市长和书记还忙吗?还是特别不屑于回复市民的咨询?还是说整个公安局系统,只有窗口的的人知道政策,那咱们公安局的政治课真的是该补一补了!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针对您提出的意见我们进行了认真的反思,由于公安工作的特殊性,要求所有接到的网民发帖都必须按照制式答复进行回复,接到的贴文内容根据具体工作管理权限的不同交由相关单位办理,所以网民感觉是答复都千篇一律,给您造成的困扰敬请谅解,希望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回复时间: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