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报警后多次打电话询问无进展,存在不作为现象! 已办结

2019-12-25 20:51:05

本人在网上认识个朋友,朋友开奶茶的名义向我先后所借三万多元,并无还钱意向,随后向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报警,本人于2019年11月1日做了笔录,11月中旬,联系警方我与嫌疑人见面,后续因自己的失误嫌疑人逃跑,从此在见不到嫌疑人,2019年12月提交一份书面材料,把跟对方的转账聊天记录提交警方,警方态度较好,但是一直推脱说在调查,但是据了解本人提供微信等信息,需要警方立案方可进行调查,本人多次询问警方嫌疑人的真实信息,问调查进展,但是时隔两个多月一直从未进展,本人咨询律师说该人员无还钱意向,所提供信息为虚假信息,可初步判定为经济诈骗! 为维护社会安全,保障人民利益,恪守职责,营造安全社会、和谐社会、法制社会,本次在议政网进行投诉,希望警方引起重视,请不要拖拖拉拉,能否立案,调查将近两个月未给一个明确的答复,使本人认为警方不作为,本人案件为小案件,但是对老百姓来说三万元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希望党和政府能给人民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督促警方尽快落实该案件,查询到该嫌疑人的真实信息,还社会一个法制、和谐、安全、和平的社会!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根据目前您提供的线索我们将向办案单位核实有关情况,之后向您做详细的答复。

回复时间: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