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外汇投资的惊人骗局!请重视! 已办结

2019-12-27 15:31:30

2018年10月,在一家法人是王炜,并且由王炜和于涛经营的名为润嘉的投资公司开始做他们所谓的外汇投资。本人自己开始投资1000美金,几个月后感觉盈利还不错,并且在润嘉投资公司的王炜和于涛的不断蛊惑和怂恿下,又投入1000美金。这时又给父母和妹妹,两个朋友都介绍了此款投资,他们陆续一共投资18000美金。在2019年十月开始,我们投资的盈利提现开始越来越慢,然后就干脆就提现不到账,后来本金也不能动了,这个时候意识到可能是出了问题,但是为时已晚。于是我们很多在润嘉投资公司都有投资的人就一起去公司问询,公司不但没有负责人来给我做出可以信服的解答,还有很多工作人员还在以安抚人心的方式来敷衍我们。在我们去公司问询无果,报案一周多也杳无音讯的这个时候,才想到了在这里反映这个问题。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和重视,能给我们受害人一个回馈和处理,谢谢。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互联网与我们现实生活的关系越来越紧密,甚至在有些时候互联网直接代替了现实中某些活动。但是与此同时,互联网的弊端也逐渐暴露,网络金融诈骗层出不穷。当我们遇到网络金融诈骗时,应当及时拨打110或者到公安机关报案,符合立案标准的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追究行为人法律责任。根据发帖的内容来看,您已经向公安机关进行报案了,我们将督促办案单位按照法律规定程序,尽快办理案件,相关情况将会有具体的办案民警与您联系进行高知的。遇有新的线索需要提交的,也请您及时向办案部门进行反馈。

回复时间: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