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加大绿波路线建设工作,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方便百姓出行,减少机动车污染 已办结

2019-12-31 13:14:55

目前黄河街和长庆街、星光大道红绿灯时间设置非常不合理,黄河街、长庆街基本是遇到一个红灯,后面所有路口都是红灯,时间设置非常不合理,星光大道上下班时间东西向拥堵非常严重,尤其是与世纪大道交叉的路口,上下班时间基本得三个红绿灯才能通过,建议在上下班时间段增加东西向绿灯时间,平时维持目前情况也可,此三条路段请相关领导实地跑一下,本来大武口车辆不多,通过调节红绿灯时间可以增加车辆路口通过效率,从而减少车辆磨损和空气污染减少上班时间,一举三得。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反馈已收到,我们会安排专业人员实地核查,根据车流量和实际路况等综合因素进行科学调整。同时,我们已将城市道路交通信号灯科学配时、疏堵保畅工作列入2020年交通管理重点工作当中,最大限度保障石嘴山市道路交通环境良好、有序发展。最后,祝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回复时间:2020-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