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右转弯 已办结

2020-01-02 10:24:17

昨天中午约十二点至两之间,在大武口青山北路与建设西街(六小)路口一辆车号宁BAF250(以监控确定)的白色轿车,自青山北路由南向北占用非机动车道右拐弯至建设西街,按喇叭催促前方在斑马线处正常等待信号灯放行的非机动车,给非机动车带来安全隐患和困扰,这种情况是不是违章行为,如果是,请交警查实处理。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经过调取卡口监控视频核实,回复如下:1、宁BAF250在你所述时间段内未在大武口辖区内行驶,是在惠农区辖区路段行驶;2、由于您所提供的车号不准确,加之提供的时间段跨度较大,无法通过监控系统准确查找此车辆。3、请您再次确认提供的车牌号是否正确,同时提供较为准确的时间区间,以便我们准确核实。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