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关于故意别车危险驾驶的投诉 已办结

2020-01-10 10:19:39

2020年1月9日下午6点13分至17分期间,在大武口星光大道与裕民南路路口至星光大道为民桥路口之间距离,宁A988L2黑色小型轿车,超车过去后踩刹车别车,致使后方车辆紧急制动才避免追尾,该车在到达为民桥与星光大道路口,故意不过绿灯,达两个红绿灯不走进行压车堵道。该车行为已严重涉嫌危险驾驶,后果很严重,有严重的怒怒症,请交警同志核实后,按照国家交通法规严格执法,为百姓出行保驾护航,在春节期间来临之际保证车辆行驶安全。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们经过调取卡口监控核实情况如下,1、该车确实存在绿灯经过路口时未及时通行的情况,2、因光线原因只能核实该车存在变道情况,其他情况还需进一步核实,我们已与该车驾驶员取得联系,对其不规范的行车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我们将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和宣传工作力度,维护好辖区安全平稳的道路交通环境。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