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二大队不作为慢作为、态度敷衍。枉为人民公仆 已办结

2020-01-12 21:41:44

本人于2019年八月摩托车被盗,后调取监控录像交于二大队,期间询问案件进度,办案人员态度敷衍后将我微信拉黑!!!十一月我自己从二手摩托车厂找回摩托车,并报警将卖摩托车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交于二大队,但是二大队一直敷衍我,政治不作为,询问的借口永远都是没进展!呵呵,嫌疑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都在你们手中,姓名,家庭住址,年龄都写的清清楚楚!告诉我没有进展?这是什么难以破解的悬案?一直到今天也没有消息。嫌疑人是未成年人!《未成年人保护法》可不是保护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强大武器!你们是人民的公仆,维护社会安定和谐,你们身为警察的素养在哪里?还有,能不能好好维护我们百姓的基本权利。回复永远都是重复的一句话!我们投诉的事情请睁大眼睛好好看清楚。把工作落到实处。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已经转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纪委核查,核查工作结束后向您回复相关情况,您如有疑问也可电话联系大武口区公安分局纪委咨询,联系电话0952-2680018。

回复时间: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