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出租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右转弯 已办结

2020-01-15 10:03:26

石嘴山是个文明城市,出租车更是这个行业的窗口,可是有个别出租车却不按规定的车道违章行驶, 给这个城市和行业抹了黑。2020年1月15日早上8点50到53分,一辆车号为宁B87789的篮色出租车自建设西街由西向东行驶至青山北路十字路口占用非机动车道右转弯到青山北路,即违反了道交法,也给这个行业带了个坏头,希望交管部门查实处罚,纠正这种随意违章的行为。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我们经过调取监控卡口视频核实情况如下:该车在借用非机动车道右转时未及时避让后方非机动车,我们已对该车驾驶员给予批评教育,同时通知该车所属客运公司根据公司管理制度予以整改,并向客运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及时整治,为辖区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回复时间: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