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南沙窝麻将馆 已办结

2020-01-26 21:32:07

之前就整顿过麻将馆,但是总是有些人屡教不改,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挑战公安局的底线,前脚公安的人刚走第二天又都凑到一起,更何况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这么严重,宁夏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个娱乐场所全部停业,而就在这个十分关键的时候南沙窝的麻将馆越发嚣张,况且病毒的易感人群大部分都集中在中老年人,所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力度彻底整顿!!!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当前疫情情况下,公安机关已经公告广大市民不容许聚众打麻将,广大市民总体来讲是非常配合的,但仍有一部分群众置若罔闻、充耳不闻、我行我素,对公共卫生安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是全社会所不容许的,提醒市民遇有该类线索时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或者通知辖区派出所,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置,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回复时间: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