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青山路派出所疫情期间不作为 已办结

2020-02-02 14:18:11

双子座电竞主题宾馆在疫情期间私自偷偷营业,熟人打电话偷偷放进宾馆内聚众上网。之前我们合力在石嘴山网安网吧管理群里面反应过电竞宾馆聚众上网,不利于疫情的控制,公安部门也很快进行了落实,让电竞宾馆暂停营业,但是在疫情的关键时间双子座电竞主题宾馆不但不按照公安部门的要求执行,还变本加厉,只要是熟人打电话就放进宾馆内照常经营,现在很多年亲人都知道此事,家里人极度恐慌,严重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和给疫情控制造成了很大的麻烦。2019年年初双子座电竞主题宾馆就因为消防证件、特行证件没有办理私自开业经营,被公安部门要求停业整顿,再此期间就偷偷营业,放人进去。对此屡教不改的行为,青山路派出所难道就不知道吗?疫情期间都敢如此行为,性质何等的恶劣,是不是因该严惩?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2020年2月8日,我局接到网民“无名”在议政网反映我局青山路派出所在疫情期间不作为的问题.我局纪委对反映的事项进行了调查,确定反应的情况不属实。现回复如下:

经核查:2020年1月28日下午我局治安大队会同青山路派出所,对位于青山北路51号双子座宾馆进行了治安检查,对聚集人员进行了劝散,并责令该宾馆立即停业。2020年2月2日,青山路派出所再次对双子座电竞宾馆进行治安检查,该宾馆已停业,民警查看了1月28日至2月1日宾馆监控视频,未发现该宾馆有人员出入、入住等情况。2020年2月8日,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对双子座电竞宾馆进行明察暗访,未发现该宾馆有人员出入。青山路派出所已按照石嘴山市应对疫情指挥部部署要求开展了工作,该宾馆也在疫情规定的期限内停止了营业,你所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回复时间:202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