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疫情肆虐,有人在网上制造恐慌 已办结

2020-02-04 10:46:54

2月4日,石嘴山确诊一例后,嘉禾雅园业主群里有人以此发布“大武口沦陷了”的言论,制造恐慌情绪,疫情当前,奋斗在一线的医生、警察、社区工作人员为了阻止疫情蔓延,辛苦付出,可是有些人以此制造不适当的言论,请公安部门查办此事。

公安局 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公安机关已经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当前,全市人民与一线的医生、警察、社区工作者等共同为我们这个城市的平安而奋斗着、奉献着,而疫情的防控工作也牵动着每一位老百姓的心,积极性的正能量是占主导地位的,也会有一些消极的思想出现,这个我们也应该正确对待,只要没有制造、散布有关疫情的虚假信息,发布极端的不当言论,引起恶劣影响的我们都还是要积极的教育引导,因为目前的形势来讲安定团结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前提,对于微信中的不当言论,还没有达按照法律应该处罚的界限的情形,我们可以正确的引导他,帮助他增强疫情防控站必胜的信心!而对于那些恶意制造虚假疫情信息,蓄意制造恐慌的行为,您可以向辖区派出所进行报案,我们公安机关绝不姑息,严查到底!

回复时间: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