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小区音响就不能考虑下学生嘛? 已办结

2020-02-09 14:30:36

您好,目前因为疫情学校高三学生延迟上课,本来网课教学就没有学校教学好,小区音响开的还非常大,听课听不清,写作业写不了!带上耳机也没有用!给小区打电话一遍遍打!还是这样!我知道开音响是为了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但是!就不能关小点嘛?高三本来延迟上学就已经够紧张了!一百多天!在家还学习不了!高考怎么办!高考是学生一生的转折点!就不能关心一下吗?体谅一下嘛?地点仁和雅居。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为准确有效地宣传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朝阳街道仁和社区按照街道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音频设备这个宣传载体,发挥一个小喇叭覆盖一大片的优势,广泛进行宣传发动,让辖区居民都能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好自身防护。给您的学习带来影响,对此事社区表示很歉意,接到诉求后,仁和社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已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将仁和雅居小区的宣传喇叭声音调小很多,暂时给您生活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97397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