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检司法

曙光华庭住户养野生动物,严重扰民。 已办结

2020-03-08 12:58:23

我是曙光华庭B座1单元的住户,我们楼上1603住户家最近养的好像是鹦鹉还是八哥,每天早晨早早就开始叫,一天不停的叫,严重扰民。再说现在是抗疫非常时期,这也属于野生动物,为什么没人管。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景苑社区工作人员已及时与曙光华庭B座1单元1603号住户联系,经了解,该住户养的是鹩哥,社区说明来访原因,并告知该住户小区内禁止饲养野生动物的有关通知。本人强调此鸟不属于野生动物,花鸟市场上有出售,用布子盖住鸟笼,鸟就会休息。该住户还表示今后会在早晨九点以后及中午三点以后再打开鸟笼,尽量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后续,街道社区会继续关注跟进此事,希望居民再发现此类情况及时与朝阳街道景苑社区2165322联系。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联系,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0-03-11